兰汤滟滟

主角攻杂食
颜狗一条

【全职高手】国家队里竟然没有A??

#新人写手,文笔很菜
#abo注意,清水向,气味梗

“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事实。”方锐一本正经地说道,李轩唐昊孙翔等纷纷应和。
会议室的大桌子周围散发着萎靡的气息。
之前从来没有人发现过,这群实力足以代表国家水准的职业选手里竟然没有alpha。除了沐橙李轩是b之外,所有人都是omega,包括这个刚刚宣布散会的领队。
“看我干嘛?”叶修一脸淡定。
“喂!老叶!我们这群柔弱的小o小b就这么出征了很不安全的好不好!万一出什么意外怎么办?你怎么还一点不紧张啊!”黄少天凑到他跟前一惊一乍。
“离我远点,我不喜欢焦糖。”
焦糖味的少天受到暴击。
领队拨开持续掉血的某人,微微一笑:“如果是担心被alpha侵犯的话,不用怕,队里可是有生化武器在的,是吧乐乐。”
张佳乐猛地从椅子里跳起来,浑然看不出之前瘫软的样子,愤怒地向叶修开炮:“靠你过不过分啊叶修,不就稍微浓郁了一点点么,这是男人味诶,我们霸图都这样!”
另一位霸图男儿稍稍把椅子从张佳乐边上挪开:“张佳乐,你今天抑制剂喷的不够全面。”一股子刺脑的香水百合味充斥了房间,大家纷纷表示不适。
“张新杰,你这个八四味的没有资格指责我!”
张新杰说他无所谓,他热爱自己的气味。消毒水,多么好。
合格的队长喻文州新官上任,跑前跑后地安抚伤心的少天和愤怒的乐乐,并且对罪魁祸首露出无奈的眼神以表谴责。
大家交头接耳,在彼此身上闻来闻去。这个场景虽然很给,不过都是姐♂妹,无所谓。
孙翔突然躁动:“这里怎么有一股……”
周泽楷略微有些不安,似乎想阻止孙翔继续说。
唐昊皱着眉接到:“……这个是?”
这三位的主调分别是酸酸的柠檬味,酸酸的西柚味和酸酸的山楂味,大概这就是青春的气息。
“咸鱼味?”柠檬习习与山楂糖糕的二重奏。
西柚楷楷:绝望。
一旁装乖的领队忽然指着喻文州爆笑,方某李某哈哈大笑,楚某捶桌笑倒,苏某抱着楚某笑,黄某张某王某等知情人士疯狂憋笑。
“我的信息素是海盐味的。”喻队温和地解释。令人仿佛见到班主任般的如沐春风。
酸酸的三人受到了前辈的教育。
“对对对,焦糖海盐,单独闻很挫,混一起特别香!!”黄少天不甘寂寞地夸耀,开始向大家安利焦糖海盐味的零食,苏沐橙抓出瓜子表示支持,楚云秀掏出小本本。
“我没想到你也是omega。”王杰希悄悄挪到笑得开怀的叶修身边,往颈边轻轻一嗅,“某种香木的味道?”
叶修回敬以招气入鼻的标准手势:“王大眼你不得了啊,西湖龙井,这么喜欢h市?”
“王队这是贡品的味道。”机油味肖时钦道。他这种香型,喜欢的疯狂迷恋,讨厌的避之不及,这就是芳香烃的魅力。
王杰希露出了神秘的笑容,饼干味方锐和李轩在一旁切切察察,苏沐橙和西瓜味的楚云秀头靠头地话家常,黄少天进行着他的表演,张佳乐周泽楷热情捧场,唐昊和孙翔约起了jjc,喻文州和张新杰已经开始了战术讨论。
没有a又怎样,照样可以打爆对面。
领队一点也不担心。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