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汤滟滟

主角攻杂食
颜狗一条

【全职高手】催婚以及其它

#abo向,承接上文设定
#上文戳头像
#准备好接受辣眼的欧欧西了么
#呵,来试试吧

“请多指教。”
西装革履的alpha递上一串小叶紫檀的手链作为此次约会的见面礼。

叶秋有些尴尬,毕竟自己的气味就被人捧在手心,对方还是家里安排的相亲对象。
他有一种被冒犯的感觉,但是还是修养良好地保持微笑,礼貌谢过。

只是心里再一次开始埋怨那个老不着家的兄长,如果他在的话,先被逼婚的肯定不是自己。
这场约会的糟糕开端注定了它的结局。

叶秋:这个怎么也联系不上的家伙真是狡猾。

为了世邀赛忙碌备战的这边厢,职业选手们不仅要应付领队的花式凌虐,还要敷衍来自家人的单身关怀。

黄少天的娘亲是一个充满母爱的妈妈,在妈妈心里,少天永远是嗷嗷待哺的宝宝,而且少天宝宝还是omega,这就更加需要她的爱心。

电话粥已经煲了一个小时了,母上大人还在滔滔不绝,黄少天有时候就是嗯嗯啊啊,有时候也兴致勃勃地大说一通。但是有些问题不得不需要这位敏锐的剑客打起十二分的注意防止失言。

“小天啊,你总是跟妈说你那些选手朋友,不会是在里面有喜欢的人了吧,你老老实实跟妈坦白,要不然妈妈就去问小州。”

“妈,我在为国争光呐,哪有心思儿女情长哦。”
黄少天祭出了准备好的说辞,暗搓搓地想:小州的嘴一定得封好。

“真好,我们家小天是大孩子了”
少天憨厚地笑了。

“唉,你总跟妈说那个叶修,你是不是喜欢他啊?”

少天同志:??????
【我靠不是解决了吗??我不都大孩子了吗??多么完美的的对话怎么还没结束??】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搞…搞什么啊,怎么可能?叶修也是o啊而且他是我的领队诶也要为国操心没有心思谈恋爱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只好发出干笑。今天的焦糖,焦甚于甜。

手机突然被人抽走,黄少天错愕回头,却差点磕人鼻子上。

熟悉的味道,悠悠的沉香气息。

只见叶修从容地对他妈说:
“阿姨,我跟少天只是朋友关系。”
“您放心,我们这里很安全。”
“我以领队的身份担保,我会照顾好少天的。”
“世邀赛结束,我给少天介绍对象。”
“哎好,阿姨保重身体,阿姨再见。”

叶修挂断电话,拉起黄少天的手把手机放在他手上。呵呵一笑:
“解决了,怎么样,崇不崇拜?”

黄少天一时失语,三秒后恢复战斗力:
“哇老叶你差点吓死我你知不知道,以后再也不要突然冒出来还把手机拿走,啊,你肯定在偷听我打电话,你是不是暗恋我?好啊你叶修,还说要介绍对象,你自己有对象么还好意思说我!你……”

叶修抗议道:“你声音好大。”但是完全被喋喋不休的黄少声音盖过。
叶修:【除了走我还能做什么。】

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只见叶修嗖地窜出去,展现出惊人的爆发力。
少天跳脚,然而叶修已经逃远了。
在静默里,一些心思柔柔软软地胖开,像是湛蓝天幕的飘逸而洁白的云。垃圾话是剑圣的武器,可这一刻,只是遮掩真心的拙劣伪装罢了。

休息时刻不少选手都忙着打电话,领队巡视了一圈,黄少天还是比较和谐的一个。张佳乐今天兴冲冲地像是和老情人重逢。张新杰是忠实的文字聊天派。唐昊跟听筒怼来怼去,最终不欢而挂电话。喻文州游刃有余,似乎已经接了不少通电话。肖时钦和王杰希是忙着关心别人。孙翔时而撒娇,时而愤怒。楚云秀跷着脚说得起劲。方锐反常地乖巧,并且躲躲闪闪。李轩发语音发得不亦乐乎。周泽楷嗯嗯噢噢唉唉哈哈,竟然聊了挺久。

沐橙站在阳台上看风景。她听到脚步声,头也不回,但是让人仿佛能看到她在笑似的,“你来啦。”
叶修嗯一声,站上前陪她看窗外的风吹得树叶微微晃动。

今天阳光很好,灿烂却不刺眼。

叶修侧耳听着沐橙轻柔地絮叨。

“果果让我好好看住你,老魏又吵着退休,包子说特别想你,包子还说莫凡寄了瓜子过来,罗辑和小安也问你好。”

苏沐橙没有看他,却知道他肯定很开心。

“你也可以用手机了吧,没手机多不方便。”

“没事,这不是有你吗。
待会把方锐也叫来,我们来个视频会议。”

“好~”

树叶静了下来,风停了。

评论

热度(6)